close
從關西機場坐MK,然後到京都再換車第二輛小巴士
到最後車上還只剩我一個要去おうばく的
真的是服務到府~
只要3300円(web 割り引き)真的很便宜!
應該建議京大在給學生的交通指南上寫上這個提案才對

在車上就聽到司機的關西腔
雖然實在有些聽不太懂
不過聲調和語氣聽起來真的很有趣!

於是,下午三點多我平安到達了宿舍
沒想到爸爸幫我寄的那箱電鍋和書本比我更快XD
在一樓稍微填寫一下資料
馬上就被蚊子襲擊了(怒)

但既然是第一天
還是將就著點吧!
費盡工夫把行李箱和郵寄來的箱子運上三樓(幸好有電梯!)
開始打掃工作~
沒多久就接到電話
原以為是之前約好說會聯絡我的弟兄打來的
結果第一句就是韓文問候
原來是パパ特地從台灣打來的!(泣)
在異國聽到熟悉的聲音
那份感動的感覺真的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再來說到打掃……
因為是木頭的地板
所以我先用宿舍公用的吸塵器
再用腳踩抹布繞房間一圈
其他東西也全都要用抹布擦過
還好灰塵不多
可以說還算維持得滿好

晚上七點多
可愛的エホバの証人姐妹們來造訪我
一起邊聊天邊用了晚餐
聽說這邊的中文小組有十一個人
有六位日本人
三位大陸人
兩位台灣人
希望之後我也能幫得上忙
也許可以先從宿舍開始!

然後,以上大約是印象中昨天一切的流程
今天下午要跟姐妹們去超市購物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去附近晃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78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