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速度快得讓人冒冷汗
單曲還沒發行就已經有人拿到所有歌了
( 還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注意? 這其實是常態了? )
真是佩服這些消息靈通的大人啊

星期六 Ken san 在中廣的節目最後也播了普盤的 hesitated
( 一聽到星期五有播,星期六我就特地乖乖的守到最後,總算是有等到 ^^" )
這樣聽了一次...To be frank,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感覺
這張畢竟還是沒有 HOD 那張讓我感動得深
( 像是 Nothing but you 光是聽一遍就足夠刻骨銘心了XD )
可能曲風不太一樣也有點關係吧
不過 KinKi 很多歌對我來說
都是越聽越有感覺,越有不同的發現(笑)
話說回來...這張單曲目前在 ORICON 期待度可是第一呢
相信首週發行量也能不負眾望的拿下好成績
就看能維持多久了,到時候要注意一下ˇ

初回盤的歌我想就等拿到 CD 再聽
至於有興趣想槍先試聽的大人就請點選右側的 list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78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