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是最後一次模擬考了
然後再下下星期的期末考
高三生活就已接近尾聲了
稍稍回想這三年來所為...
套一句cheri在MS上說的 - 真是感慨萬千!
一切盡在不言中 XDD

這次的指考完的行程真的滿趕的
大概是人生中目前為止事情安排得最緊湊的一次
七月三日考完,隔個一天就要前往大陸參訪了
頗感壓力呢,但是這次不去真的很可惜
家中經濟尚且可以負擔,爸媽也答應讓我參與
儘管我也很想跟那批人暈船暈到澎湖去 XD

今天下午國文課老師跟我們發了點小牢騷
說是惠香老師跟他說自己要留在台北寫論文
要請他幫忙代她暑假的課
但後來卻發現她是要帶我們這些學生去大陸
如此,國文老師心中會有怎樣的感覺我不是不知道
However,我在想他們兩個之間可能多少有點誤會
雖然我對惠香老師的認識尚淺,沒說到過幾句話
但幾次見面下來
覺得她是一位滿可愛、個性爽朗的老師
應該不是故意這樣做事才對
只是我對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也不太清楚
何況站在學生的立場,也不好再追問什麼
總之,先靜觀其變吧
ma 現在我該擔心的應該是數學成績是否能交得出來(汗)

先預告一下XDD"
下次更新應該就是七月下旬大陸行的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78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