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的新聞(其實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是舊聞了...)
想挑一個小毛病...
報導中說的
堂本光一和堂本剛在舞台上緊緊擁抱,因為他們出道10年,
連續25張單曲都拿下排行榜冠軍,打造日本歌壇的超級紀錄
這樣感覺上...擁抱僅只是因為這個原因(汗)
不過話說回來,台灣有電視媒體報導我就滿開心的了
還是別要求太高
反正了解的人自然會知道XD

另外恭喜39週榜破三十七萬~~~

壽司王子...真的是佩服各大字幕組啊
想上次追唯愛時大約都得等播出的一星期左右
這次在首播的隔天就出現了
下好了但還沒看~
據說(好啦!是事實...)第一集收視率是本季第二低的8.8%
的確,之所以會這樣...
很重要的一個原因當然是播出時間太晚
(日本有些地方甚至凌晨一點後才播出  =   =")
但我想...除了fans以外不會想去看應該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想像自己只是一個純日劇迷
對於演出人員沒有任何偏好
也沒有很愛看爆笑喜劇的話
基本上,對這部大概就不會有特別有想看的慾望

當然,現在情況不一樣(笑)
我會持續關注著~~
請各位有興趣的看倌也要記得check喲ˇ
(突然想到兩人在FC播放的影片中幸福甜蜜的樣子XDD)


說到最近...宅在家裡等成績出來
忐忑不安的,真是讓人有些不耐煩了
然後前幾天電腦又中木馬orz
在大陸最後一天的重要照片都不見了啦(泣)
是說要怪我自己備分時忘了備分那個資料夾
所以現在已經沒動力些遊記了
因為最後會是不完整的成品...
大家對不起~~~
遊記...只能等我哪天心情來了再說了(汗)
現在寧願找人出去聊一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78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