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 310 約好回學校去
八點多去烏日車站搭車
好久沒這麼早撘電車了
記得國一國二時
都是六點半不到就站在月台上等了
冬天還會剛好看到太陽緩緩升起...
現在想起來還滿懷念的

在車站會合後
我們先去 7-11 影印了我三下的成績單
一進便利商店的門
我馬上興奮地拉著 310 說:"是堂本剛耶!!"
她很冷靜地回我:"哪裡?在哪裡?"
不好意思,是我太激動了 -ˇ-
其實是因為一進去就剛好聽到 Music of Life 剛的獨唱部分
可能是廣播節目在放吧
因為這首太長了我印完東西出來都還沒結束 XD

大約九點左右到了學校
雖然在傳達室的阿姨好像低頭在看東西
我們還是乖乖的主動上前去換證件了(本來想趁她不注意溜進去的...)
先去看了一下榜單
果然...不愧是明星學校
難怪每年都有可以炫燿的公告(爆)
我們班考得也算滿不錯的吧?
至少應該能讓冠伶姐姐臉上有光(?)

到辦公室展開尋人行動
Unfortunately...地理老師、國文老師...
甚至冠伶姐姐也不在
在七樓看到米爾頓先生
(可是我認得人家,人家也不認得我啊 @@")
310被他糗了一下 XD
另外也看到了倪大人(可是我也不是回來找他的啊 XDD)
仍舊穿著我們那件團服
據本人說法,目前家裡已經有九件大陸參訪團的團服了 。___。

再說到...我們找不著人
只好先離開辦公室
310 打了通電話給冠伶姐姐
果然...今天沒課?
不對,我們後來發現原來整個暑輔她都沒課  =          =
等啊等,我們碰巧遇到 Pink 拿資料回來蓋章
於是又回到辦公室去
和剛好回學校整理東西的公民老師聊了一會兒
(↑其實是因為待會要去載女兒 XD)
問了我們各自上的校系
還和 Pink 討論了很久師大的這個新科系

然後...終於讓我們堵到了地理老師
果然他還是一樣...很容易被學生欺負的好好先生(違)
他記得我考上的科系耶~有點小開心
原來 310 都被認為是推甄申請時就考上的 XDD
雖說她的分數真的高台藝大很多很多吧~

中午...讓國文老師請了頓飯(不好意思...////)
這樣看來,目前我們班有人一回去好像都會讓老師破費一次...
老師對他的兒子和學生真的都很關心呢
現在還帶 202 的導師
問我們對很認真還是考不好的學生該怎麼說啊...
其實,以我來說,雖然從小到大也遇到過不少學業上的挫折和瓶頸
可是通常只要我肯下決心努力還是能有所進步
我在想啊...如果自己的努力增多,怎麼可能完全都沒有改變
就算大家也同樣在進步,自己努力的成果還是會逐漸累積的啊
要看到明顯進步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如果沒有恆心保持也是白談
好像...最後還是沒有幫老師想到具體的方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78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