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先說在前頭,內容有部分負面評論
純粹是我個人主觀意見
有任何不當之處歡迎指教




久違的小學同學會
猶記得畢業後的暑假回鎮平辦了一次烤肉
後來就沒人再提過聚會的事了

上上星期接到聚會通知的電話
聽到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在意外之虞
說實在的,我很猶豫要不要參加
畢竟小學時代跟班上同學處得不甚開心
(不要懷疑,我也歷經過那種被排擠、討厭見到同學的日子)
恕我直言,小學四年級以後的日子裡
我所見最多的就是人性的醜惡面
一個個自以為是的小團體在班上我行我素
在老師面前裝乖巧可憐
私底下可又是另一回事
林林總總,全都是讓人不愉快的記憶

後來又和其中的某些人又有一段時間的碰面
說記恨我倒是覺得沒必要
只是我再也不敢與這樣的人有任何深交
即使,這次的她們笑著跟我談天

讀了居仁之後,我幾乎不再和國小同學有任何接觸
因為他們大都是讀萬和或明道
就算住在同一個里,也沒能再相互碰面
當然,比起雖累人卻和同學朋友們相處開心的國中生活
我絕對是寧願和自己最最不想再碰觸的人和世界隔絕


但摒開那些,畢竟很久沒見面了
很想看看大家的情況和模樣有怎樣的改變
另一方面,也很想見見老師
於是怕生(?)的我,就硬拉了今彌作陪XDD


在 T.G.I Friday's 二樓的一角
和部分陸續到來的十幾個同學打招呼問候
一張張似曾相識的臉都還存留著小學的模樣
可名字...如果沒拿畢冊就能想起的人真的是寥寥無幾(汗)
老師也沒什麼變,也許是換了髮型
理了一頭短髮,反倒看起來比以前更加年輕而活潑








下午本來要回國中找欣怡老師的
可是很不巧我們才踏入居仁
老師就開著車出來說有事必須先走 =   =
但至少是見到老師的面了
欣怡老師看起來沒什麼變
還是很健康很有活力的樣子(笑)
老師說等居仁開學後
其他老師也會比較容易見到
歡迎我們下星期四以後回去找她 ^^
有意願的十班同學可以來找我喔XD

 

是說,今天真的很感謝今彌 >/////<
沒有妳的話,我可能會不斷處於不知該說麼的窘什境orz

I'm really grateful to have you to be my compan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78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